竞技风暴

裴恩才请辞女足帅位成迷 孙雯:我愿意加入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女足主帅裴恩才请辞后续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中国女足昨日前往河北香河开始了新一期集训,已经提出辞呈的主教练裴恩才并未露面。对于众人关心的主教练继任者人选,有消息称孙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愿意参加中国女足教练组的工作。

  新一届中国女足昨天集中,但裴恩才却未露面。不过,知情人透露,裴恩才将于晚些时候抵达基地,此举是为了避开媒体。下午两时左右,中国女足一行在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的带领下从大宝饭店驱车前往香河集训基地。

  

中国女足抵达香河基地后便展开训练。训练约持续了一小时左右,内容主要以放松,跑圈等热身活动为主。训练课后,领队郭辉向媒体宣布:“裴恩才已经口头向中国足协提出辞职,在足协还没有批复的情况下,裴恩才虽然仍会随队工作,但主要工作暂时由王海鸣教练主持。”

  由于裴恩才没露面,助手王海鸣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有记者问王海鸣是否会考虑接手女足帅位,王海鸣称,“作为教练组的成员我还是会对工作负责到底,中国女足现在更需要稳定。一切听领导安排。”在王海鸣对帅位态度有些模糊之时,另一热门人选、球星孙雯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愿意参加中国女足教练组的工作。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