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2005年大冠军杯拉开战幕 中国女排出师不利又输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59 三秦都市报

  2:3不敌巴西

  本报讯 (张武记者王战荣)2005年世界女排大冠军杯比赛,昨天在日本拉开了战幕。结果中国女排在和巴西女排的较量中遭遇逆转,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之下,最终23输给了巴西女排。这是本年度中国女排第二次输给巴西队。

  中国和巴西两队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球队,因此,昨天两队的较量也称作是决赛的提前上演。中国女排显然已经意识到了比赛的艰苦性,在首发阵容中陈忠和派出了全部的主力队员。首局比赛开始后,两队争夺的就异常激烈,比分一直在交替上升,不过,历来慢热的中国女排在该局中的发挥要明显好于巴西队,中国女排在以119将比分反超之后,再也没有给巴西队机会,最终中国女排2515轻松取得了这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依然是中国

女排的天下,在周苏红的带领之下,
中国女排
连连得分,面对颓势,巴西试图通过频繁换人扭转局面,不过,效果不大,中国女排最终以2517将大比分扩大成了20。

  就当人们庆幸中国女排就要拿下本场比赛的时候,场上的局面却从第三局开始发生了逆转,背水一战的巴西队,从第三局开始就疯狂反扑,面对突然爆发的对手,中国女排有些不知所措。结果巴西女排以2522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巴西继续用卡罗林代替瓦莱斯金哈,两队的争夺趋于白热化,巴西队谢拉的前后排进攻让

中国队防不胜防,最终卡罗林的拦网让巴西以25:20再次获胜。

  进入决胜局中国队开局不利,谢拉的拦网和刘亚男、杨昊的两次扣球失误让巴西以3:0领先。随后中国女排努力平静自己的情绪,但显然状态回来的有些太晚,15:8,巴西队连扳三局反败为胜。

  另讯,中国女排在今天的比赛中将遭遇由郎平率领的美国队,陕西电视台七套10:40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