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战首胜?保二队不答应 佩内夫:我们实力丝毫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5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今晚与保加利亚队的友谊赛,将是国足今年在国内的最后一次亮相。由于没有派主力来长沙,因此,国足上下也铆着一股劲,希望在名不符实的保加利亚队身上进球取胜。但保加利亚队可不愿意在欧洲背上骂名,昨天下午,曾在辽足担任过主教练的佩内夫就申明:“我们这支队虽然不是国家一队,但是实力丝毫不差,等到比赛时就知道了!”

  与保加利亚队“二队”的比赛,国足取得今年的“欧战”首胜似乎是应该的和必需的。但是,国足主帅朱广沪却并不敢有丝毫的轻敌。针对中塞之战失利的研究和针对保加利亚队的录像,朱广沪已经开始谋划如何换阵,以求奇效。正是因为这样,前天下午4点从南京抵达长沙后,朱广沪当晚就安排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

  对于保加利亚队,朱广沪直言不算太了解。因为中塞之战的失利,朱广沪对于这场比赛也低调了很多,“我们无论和任何球队打比赛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锻炼队伍,让他们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熟悉球队的打法。”但是,这场比赛毕竟是国足今年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输给塞黑后,面对实力比前者逊色的保加利亚,国足事实上已经被逼到绝不能输的地步。为此,朱广沪今天将更多启用与塞黑队比赛没有上场的队员,在战术上也将做出较大的调整。目的依旧只有一个,在谢幕战中全力争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