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现身香河话别女足 球员大多选择沉默应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昨晚终于在香河露面,与女足话别。他表示,中国女足此前的失利主要责任由他承担,并鼓励队员们继续好好踢球。

  下午两点,参加集训的19名球员在助理教练王海鸣的率领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由于很多队员刚参加全国女足锦标赛不久,身体比较疲劳,训练很简单,只以跑圈和一些简单的身体训练为主。训练结束后,中国女足领队郭辉面对采访的记者宣布,裴恩才只
是口头向足协提出了辞职,在足协没有批复之前,他仍将参加女足的工作,只是球队的训练将由王海鸣负责,球队的日常管理等工作也不再参与。

  按照计划,

中国女足在晚八点召开全队会议,但由于裴恩才未到,队员们一直在会议室等他。八点十分左右,裴恩才驾车驶进香河基地。随后他和教练组以及领队召开了简短的碰头会,并且参加此后的全队会议。

  裴恩才表示,中国女足此前失利的主要责任由他承担。他感谢近半年来队员们对他工作的支持,并希望队员们努力训练和比赛,尽快提升中国女足的成绩。对于裴恩才的辞职宣言,队员们更多的是选择了沉默。(英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