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八走了女足谁带? 前国脚孙雯愿尽绵薄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28 每日新报

  

  昨天是女足重新集中的日子,已经提出口头辞职的原主帅裴恩才并没有出现,在助理教练王海鸣的带领下,中国女足完成了集结以后的首堂训练课。

  昨天下午,新一期的中国女足集训队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然后全队集体乘车赶赴
河北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值得一提的是,深陷“辞职风波”的中国女足主帅裴恩才直到昨晚9:00才现身。而被津门足球人称之为“老八”的裴恩才并没有过多地发表言论。

  从昨天中午11:00开始,

中国女足的队员便陆陆续续地赶到了大宝饭店。教练组成员中最先到达的是守门员教练施连志,施连志抵达后,便招呼已到达的队员们用餐。虽然中国女足上上下下都尽量回避裴恩才辞职一事,但由于此事的“震撼力”着实不小,因此女足用餐时队内的气氛还是较之以往“异样”了不少。在简单用过午餐后,除北京城建女足的李洁有事晚报到一天外,其余19名队员在教练员王海鸣、施连志的带领下赶赴香河。

  下午4:30,稍事休整的中国女足进行了抵达香河后的首次训练。在训练开始前,中国女足领队郭辉正式向队员们宣布了裴恩才提出辞职的消息,他说:“由于种种原因,裴指导已经口头上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辞职的请求,所以,今后一段时间的训练将主要由王海鸣指导负责,希望大家不要受这件事的影响,力争圆满完成本次的集训任务。”由于是集训的首日,因此,中国女足昨天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她们只是在王海鸣的带领下进行了40分钟的慢跑。

  晚上9:00,中国女足召开了队内会议,而一整天都未露面的裴恩才也“神奇”地出现在了队员们面前。会议开始前不久才从北京赶到香河的裴恩才并没有在会上发表“辞职宣言”,他只是强调自己今后两天内将会留在香河帮助教练组搞好队伍的日常训练工作,至于其他事,现在还“言之过早”。

  又讯前国脚孙雯昨天表示自己愿意为中国女足尽一份绵薄之力,但这一消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中国足协方面的证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