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内夫透漏中国防守漏洞多 保加利亚要学塞黑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长沙专电 谈到今天的中保之战,佩内夫昨天表示:“我希望球队能打出像塞黑队那样的表现,用进攻来战胜中国队!”

  跟中国队一样,保加利亚也未能取得进军明年德国世界杯的资格,于是他们也把工作重点转移到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上,因此在国家队的组建过程中,很多年轻球员都得到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据佩内夫介绍,这次来华的18名球员中,司职中
前场的球员多达10个,“我这次来还肩负着向国家一队推荐球员的责任,其中大部分是进攻型球员。”

  而从昨天保加利亚的训练来看,内容全部以进攻为主,保加利亚这帮队员的脚法相当精湛,根本没有出现像国足射门训练时的高射炮现象。训练完后,佩内夫透露:“我们已经研究了

中国队上场同塞黑队的比赛录像,我发现中国队的防守存在许多漏洞。跟这样的球队交手,进攻将是取胜的最简单方法。”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