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下周初选女足新帅 总的要求只是熟悉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按照程序,在裴恩才的辞职请求得到同意之后,下一步将要启动的就是初选下任主教练人选。据记者了解,足协元老团将在下周一举行教练委员会全体会议,主要议题就是对女足新任主教练进行斟选。

  对于挑选新主教练的原则,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成员马克坚认为,新帅必须要了解女足的情况,他说:“我想裴恩才辞职可能有自己的考虑。对于一支球队来讲,稳定确实非
常重要,可如果有更合适的教练对球队更有帮助。对于中国女足未来主教练的人选问题,我们会仔细考虑,总的要求是要更了解女足的情况。”

  下周一,中国足协召开教练委员会,为选定下一任主教练做前期工作。

澳大利亚的友谊赛暂时由王海鸣负责,如果成绩理想将极有可能成为其转正的重要砝码。

  作者:肖楠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