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裴决心空前离任几成现实 舜天觊觎已久赴京接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种种迹象均表明,裴恩才这次辞职的决心是空前坚决的。据悉,近两天一直密切关注着事情发展的舜天俱乐部也打算于近日赴京与裴恩才本人接洽。

  记得前日与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的交谈中,张总曾不止一次地赞赏过裴恩才的执教能力,虽然他也曾表示过“舜天不会挖足协墙脚”之类的话,但是从局势的发展来看,裴恩才离开足协只是早晚的事情,因此现在与裴恩才本人进行接洽,也就无所谓什么“挖墙
脚”之类的嫌疑了。“我们对裴恩才指导的能力是颇为赞赏的,只要他离开女足的事情既成事实,我们是不会避讳与他进行正面接触的。”事情经过了一天的发展,昨天下午张玉道的口风也不再像前两天那般严密了。

  昨晚,记者得到的确切消息显示,裴恩才离任就是这两天的事情,为了更进一步了解舜天方面的想法,记者再次拨打了张玉道的手机,但是他的手机已经关机。据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下午临时为张总预订了当晚前往北京的机票,至于为什么去北京,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某种迹象表明,张玉道此次北京之行,主要目标可能就是裴恩才。

  作者:仲永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