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中保一战没硬性指标 谢亚龙:只要球迷满意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龙王”来了,排场很大。“龙王”,自然是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

  平心而论,长沙球迷对国足将士真的不错,尽管天气很冷,但前来贺龙体育场捧场的球迷不少。正当众老记沉浸在中国足球还有希望的喜悦中时,球场的保安开始撵记者,“都往中间站,这不许站人。”

  由于保安指定的采访区域挤满了球迷,所以摄影记者无法进行正常拍摄,于是,有人和保安争论起来,“我们站在边上不喊也不闹,怎么会影响国足训练呢?”

  就在争执期间,突然保安集体跑向球场门口。原来是谢亚龙来了。“龙王”排场真是不小,后边贴身跟着三名球场保安,前边还有两名足协的工作人员开道。“怪不得搞得这么紧张,原来是谢主席来了啊。”有老记做顿悟状。

  “龙王”只要风度不要温度,一身西装打扮使得他站在风中只有发抖的份儿。见此情景,一位足协工作人员忙脱下自己的棉衣,披在了谢亚龙身上。或许感到这样不好,“龙王”坚决制止了手下人的行为。

  本来“龙王”是不打算发言的,因为在问清楚了两名记者的提问后,他突然转身离去,“咱们别影响训练。”无奈,谢主席架不住记者的热情追问,只得表示,“贺龙体育场的草皮真好,长沙球迷真热情。对于明天的比赛,我没有什么硬性指标,只要球迷满意就行了。”

  本报记者王健(长沙11月15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