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赛已有五位大师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1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11月15日电 2005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八位大师中已有五位退出,各方尤其是球迷非常不满。大师杯赛组委会与ATP组织经过近一天的紧急磋商后,15日晚再次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相关协商结果以及初步“善后”方案。

  尽量弥补球迷的损失。

  此次大师杯赛的大部分门票在赛前就已抢购一空。剩余为数不多的门票销售情况仍然良好。而目前积分排名2至6位的大师全部退出比赛,使本届大师杯的含金量大打折扣。14日晚,纳达尔和阿加西相继宣布退出后,立刻就有球迷表示要退票,但主办方有关人员表示,不会退票。对于如何回馈球迷,安慰球迷并弥补损失,赛事组委会副主任、承办方负责人王力群表示,经过与ATP的协商,ATP承诺,将在未来3到6个月内,安排一些著名网球选手到上海来参加商业活动。让上海的球迷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自己喜爱的明星。此外,对持有今年大师杯赛门票的所有观众,明年购票时都将给予一定的折扣。

  “希望推动ATP的赛制改革”。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邱伟昌表示,五位大师的退出,对双方来讲都是巨大的考验,双方都要对此进行总结和剖析,以维持

网球
大师杯
赛事的良好品牌。希望此次的退出事件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赛制的问题是困扰ATP多年的老问题,如果今年五位大师的退出,能对赛制改革起到推动作用。这也是上海大师杯赛对世界网球运动的特殊贡献。”大赛组委会一名官员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