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取消对两名前高官的解职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6:4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15日电,意大利都灵冬奥会组委会15日发表声明称,组委会已取消了对两名前高层官员波凯蒂诺和罗塔的解职处理。这两人曾被认为卷入对2006年冬奥会筹备工作造成损害的纠纷于今年3月被解职。

  前都灵冬奥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波凯蒂诺周二证实,组委会已取消了对他的解职处理以及所有对他的指控。

  波凯蒂诺在冬奥会组委会任职期间,主要负责预算、住房、交通等方面的事务。他因为与时任都灵冬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的罗塔发生争执,在3月初被解职。几周后,罗塔本人也因为他这个轻率的举动而丢官。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当日发表了两份声明,分别收回了对波凯蒂诺和罗塔的解职决定,并对两人在组委会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声明还说,波凯蒂诺和罗塔都已同意,一旦他们与组委会的纠纷得到解决,就将结束他们与组委会的工作关系。

  2006年都灵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10日至26日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