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组委会出台紧急措施 增加公益活动安抚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1:5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上海11月15日电(记者刘颖余)针对昨天晚上两名大牌球星退出比赛,本次大师杯组委会今天下午在此间紧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表明态度,并出台了一些补偿球迷的措施。

  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表示,本次比赛出现了5名球员退出比赛,这让组委会感到非常遗憾,作为赛事的承办方,我们希望和赛事的拥有者一起对球迷负起责任,对球迷给予回报,同时还要对中国网球负责,目前国内形成的网球热潮来之不易,不
能给它泼冷水。最后,还要对大师杯赛事的品牌负责。邱伟昌表示,组委会已经和ATP官方进行了紧急磋商,在许多问题上达成了共识,组委会也给他们提了若干建议。

  另据组委会副主任,巴士集团总经理王力群介绍,昨天退出比赛的纳达尔继昨天到比赛现场和球迷见面并出席新闻发布会之后,今天又到旗忠森林

网球中心出席了一个球迷互动活动,为500名球迷签名;另外,ATP官方也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将安排一些优秀选手来上海做一些公益活动,以回报球迷。

  为了弥补球迷的遗憾,王力群还宣布,今年购票的观众明年将在购票时拥有一个较大的折扣,前提是票价不涨,这个折扣具体是多少,组委会晚些时候将做出决定。

  目前,ATP官方并没有对两名球员临时退出比赛,做出什么实质性的处罚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