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频繁退出主办方紧急调整 多种优惠补偿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0:53 东方早报

  8位大师5人退出,上海大师杯组委会措手不及,球迷不知所措。昨天下午,组委会再次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宣布有利球迷的利好消息。“伤退”后的纳达尔也通过签名,回报球迷。而对阿加西,官方则有些不满。

  官方:持今年票根明年可打折

  面对史无前例的5位大师退出,上海大师杯组委会昨天下午再次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力群宣布,只要购买今年大师杯票的观众就能够凭借票根在明年购买大师杯票时得到打折优惠。

  “不过我们也是有前提的,在不涨价的情况下,一一对应的折扣。譬如今年购买套票的,明年可以得到套票折扣;购买周一票的,明年可以得到周一票折扣。”王力群说。

  谈到“大师们”退出后的票务情况,组委会用了6个字概括———依然非常踊跃。只是颇受中国观众喜欢的阿加西退出后却没有任何动作令组委会烦恼,“ATP也同他谈了,但是似乎没有进展。”中方组委会还对阿加西昨天没有先通知ATP就擅自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退出感到不满,但是ATP官员艾里克斯表示,“阿加西将不会受到任何处罚,他的医生证明了。ATP并没有规定不能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退出。”纳达尔为球迷签名早报记者高剑平 图

  今天一早,阿加西就将乘班机飞回美国,上海真的成了他的“霉地”。

  球员:纳达尔为近500名观众签名

  昨天下午5点不到,纳达尔又出现在球迷互动区,花了近半小时时间为近500名观众签名,直到手签软了为止。一位名叫JUAN的西班牙记者是纳达尔的好朋友,他说,“纳达尔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人,他在西班牙国内的人气也非常高,大家都很喜欢他。”昨天晚上,纳达尔又拜访了主要赞助商,这几天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到处“say sorry”。

  主办方表示,这是对球迷负责的一种行为,在

大师杯结束的3-6个月期间,他们还会尽力组织球星到上海做活动,让球迷不会因为本届大师杯的“星光黯淡”而感到遗憾。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