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足球先生评选 舍普琴科力挺老将马尔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乌克兰核弹头”舍普琴科近日表态,力挺AC米兰队友马尔蒂尼获得本年度欧洲足球先生荣誉。

  意大利传奇后卫球星马尔蒂尼是本年度欧洲金球奖的5位意大利籍候选人之一。舍普琴科认为,这位传奇球员将有望最终捧起欧洲足球先生的金球。“我会选择马尔蒂尼,”他今天凌晨对一家当地媒体表示。“他是一位伟大的队长、伟大的人。”

  不过37岁的老马却不如舍普琴科一样如此看好自己。虽然自己内心十分渴望,但他认为自己仍旧会无缘当选。“能得到足球先生的提名很令人高兴,但我并不认为这是我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马尔蒂尼承认。“我认为,这种奖项一般都会颁发给获得过重要奖杯的球员。但我认为伊斯坦布尔(冠军联赛决赛失利)的记忆还深深的在人们的心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