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克尔曼说阿根廷队会认真对待卡塔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11月15日电(记者王瑞)多哈消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当地时间14日晚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准备在16日与卡塔尔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主教练佩克尔曼说,他的球队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佩克尔曼对当地媒体表示,虽然上周六阿根廷队刚刚在日内瓦与英格兰队大战一场,但球队并不会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有所放松,“我们不是来度假的,虽然卡塔尔队名不见
经传,但我要借这场比赛让球队为2006年世界杯做好进一步的准备……我们可以通过与卡塔尔队比赛进一步了解亚洲足球。”

  佩克尔曼说,他会在这场友谊赛中派一些不经常获得比赛机会的球员出场,“我们的队伍里有很多队员,我需要尽量多的比赛以便让所有人都有上场比赛的机会,因为实战比训练更重要”。

  他还说,上一场对英格兰队比赛的失利不会打乱他备战世界杯的计划,“对卡塔尔队的比赛我会基本上保持上一场的首发阵容,但我也许会在比赛中换下一些在欧洲俱乐部踢球的队员,让他们休息”。

  此外,佩克尔曼也承认,如果那场英阿大战的胜者是阿根廷队,那么会对球员的心理有极大的帮助,“赢球是种习惯,不管那是不是一场友谊赛,没能赢得比赛很可惜”。

  同时,佩克尔曼还否认了马拉多纳会进入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的传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