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加利亚队好捏吗?主帅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30 北京晚报

  因为已经派出了一支主力阵容去和墨西哥队打比赛,因此这支来到长沙的保加利亚队被认为是保加利亚二队。但是保加利亚队可不这么想。

  和抵达长沙后随即开练的中国队相比,保加利亚队却要悠闲得多。昨晚大多数球员用完晚餐后,都选择了去桑拿和游泳进行放松。

  为迎接保加利亚队的到来,同升湖通程山庄酒店进行了精心准备。他们为球员提供免费桑拿、游泳、游戏室和健身项目等,并在餐饮方面进行精心安排。队员们也丝毫没有浪费组委会的好意,很悠闲地享受着他们的中国之行。

  虽说悠闲,但是却丝毫不认为自己是水货。昨日下午抵达长沙后,曾在辽足担任过主教练的佩内夫就申明:“我们这支队虽然不是国家一队,但是实力丝毫不差,等到比赛时就知道了!”

  据佩内夫介绍,他此次率队来华,除了准备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外,佩内夫还承担着向保加利亚一队推荐优秀队员的任务。“你想想啊,只有好好表现才可能进入国家一队,他们谁不会卖力啊?”佩内夫的言语非常自信,“我在中国呆过,也知道中

国足球进步很快,周三的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不过我相信最终胜出的将是我们。”

  保加利亚队中谁最想进

中国队的球?毫无疑问,那就是扬戈维奇。提前一天抵达长沙的扬戈维奇表示:“我相信我们可以2比1战胜中国队,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入一球。”

  自从中国足协敲定中国国家队与保加利亚国家队在长沙进行热身赛后,扬戈维奇一直比较激动。作为一名在中国效力了3年的外援,扬戈维奇在实德俱乐部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也得到广大中国球迷的认可。但那毕竟只是联赛,能够代表自己所在的国家队在中国球迷面前亮相,肯定更会令人高兴。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李立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