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全力以赴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李立)与塞黑的比赛,国足输得有点难看,本次面对比塞黑队实力要稍逊一筹的保加利亚队,主帅朱广沪昨晚明确表示:“要全力拿下,为我们本年度的热身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多打高水平的热身赛,是朱广沪在走马上任前对中国足协提出的一个条件。虽说当时中国足协满口答应,但在执行中,还是大打折扣。本年度,国足所打热身赛的数量与质量
远远低于朱广沪的预期。这样中保之战便成为国足本年度在国内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对于保加利亚队,朱广沪昨晚说:“我与大家一样,对于保加利亚队一点都不了解。不要说录像资料,就是他们本次来华的名单,我也是刚刚才从组委会方面拿到。所以,这场比赛根本谈不上进行针对性研究。我的原则就是,训练以我为主,立足完善我们暴露出的不足。”朱广沪还表示:“我会给更多的人机会,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并要全力争取胜利。”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