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涛董方卓留洋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一周之间,陈涛的身价由150万欧元暴涨到180万欧元,留洋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几乎无望。与此同时,英国《卫报》透露,曼联想以150万英镑的价格买进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董方卓。然而,实德明确提出,董方卓只租不卖,两名国足新人的留洋之路都卡在了钱上。

  上周,陈涛经纪人杨华明向安德莱赫特递交了一份有关陈涛转会的书面报告,核心
内容是金德关于陈涛转会费的报价———180万欧元。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尔斯伯克表示:“我们不能接受这么高的转会费。如果金德不让步,那么我们将放弃引进陈涛。”金德要价这么高,其实就是不同意陈涛转会,理由是下赛季金德面临保级,留住陈涛才能完成这一任务。

  无独有偶,本周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媒体上公开宣布,想以150万英镑签下董方卓。对此,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俱乐部希望能以租借形式转会,哪怕免费租借也没什么问题。”其实,实德俱乐部早打起了如意算盘,一旦董方卓扬名立腕,他的身价将会大涨,转让费也就不止150万英镑了。

  目前,陈涛和董方卓两名小将正随

国足备战比赛。对于转会进展,两人都摆出了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姿态。陈涛说:“我现在要抓紧时间历练自己,争取让心态和技术更成熟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