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新赛季将在东莞揭幕 广东延续上届冠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中国体育报报道,2005-200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揭幕战将于11月20日晚8点30分在广东东莞体育馆进行,届时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将在这里迎战江苏队,这也是CBA从甲级联赛转为职业联赛的第一个赛季的首场比赛。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于11月14日在东莞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李春江表示,广东队在新赛季将维持上赛季的阵容,老将李群仍是全队灵魂,加上易建联的敏捷灵巧、朱芳雨的精
准远投、杜锋的内外转换、王仕鹏的强力拼打等,广东队依然保持了锐利的攻击型阵势。李春江认为,通过两个赛季的历练,张喆、曲绍斌、周军华、陈大伟等年轻球员已成为球队坚实的后备力量;而完全融入球队的外援积臣新赛季将再披战袍,加上新加盟的外援泰伦斯·格林,广东队的整体实力大为增强。目前,广东队平均身高1.98米,平均年龄23岁。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中国篮坛拥有“华南虎”之美誉,该队是国内首支职业篮球队,在过去的10个赛季中,他们连续两次夺得总冠军,另外还两次夺亚军、三次获第三,为国家队输送过多名优秀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