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球马拉松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持续了将近四个月的2005年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决赛近日精彩落幕,选手肖怡臣以总杆74杆获得了全场总冠军。

  今年7月,为庆祝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获得健力士世界纪录世界第一大球会一周年,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发起第二届高尔夫马拉松赛,再次向全球旅游者与体育爱好者发出邀请,挑战180洞世界第一大球会。

  据悉,500余名高尔夫爱好者参加了今年的预赛,成绩排在前100位的选手到该球会世界杯球场进行总决赛。全球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和旅游者在获得资格认证之后,于2005年7月4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观澜湖完成9个18洞比赛。赛事委员会根据成绩的优异选出最后100名选手参加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世界杯球场举行的最后18洞决赛。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一直以创意、挑战性和趣味性在高球界有着良好的声誉。今年大赛,已是继去年以来举办的第二届赛事。在500多名参加的球手当中,年龄最小的7岁,最大的68岁。(小龙)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