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帅尝胜新锐破纪录 詹姆斯成最年轻突破4千分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16 新民晚报

  一位老帅和一位后起之秀昨天度过了自己NBA生涯难忘的一天。纽约尼克斯队老帅布朗在执教球队连输5场之后,终于在萨克拉门托迎来了自己在尼克斯队的首场胜仗,而克里夫兰骑士队“小皇帝”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突破4000分大关的球员。

  65岁的老帅布朗万万没料到胜利会出现在国王队主场,因为这里被公认为NBA的“魔鬼”主场,客队到这里犹如进入“地狱”。不过尼克斯队昨天客场以105比95战胜国王队,
赢得新赛季开始6场以来的首场胜利,同时这也是尼克斯队自1997年2月以来首次在客场取胜国王队。

  而年仅20岁的詹姆斯昨天创造了NBA的一段历史,他成为突破4000分大关最年轻的球员。昨天20岁又318天的詹姆斯,只要在骑士队客场与魔术队比赛中再拿10分,便可超越湖人队球星布赖恩特,成为最年轻的4000分球员。布莱恩特当年突破4000分时年仅21岁又216天。

  詹姆斯昨天开场后跳投命中、两次上篮得手、随后扣篮得分,他终于在第一节结束前58秒以一记中投,使自己在NBA的得分突破了4000分大关。詹姆斯最后拿下26分,帮助骑士队经过加时赛后以108比100战胜前

火箭队老大弗朗西斯领衔的魔术队。

  特派记者黄永顺

  (本报波士顿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