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赛又失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5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在上海进行的ATP大师杯网球赛年终总决赛正式开赛后,依然没有止住高手纷纷退出的尴尬。昨天,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和美国老将阿加西先后宣布退出,大师杯赛又失大师。

  纳达尔是在昨天向组委会提出退出比赛的,他称在赛前的训练中,脚踝伤势加重,无法坚持比赛,于是做出退出决定。纳达尔退出后,其空缺由替补选手阿根廷名将普尔塔顶上
。不过,普尔塔昨晚在金组首轮比赛中,以0比2(3比6、5比7)输给了同胞高迪奥。

  在昨晚金组首轮另一场比赛中,阿加西以0比2(4比6、2比6)负于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比赛结束后不久,阿加西便宣布,他因脚踝伤势严重,决定退出后面的比赛,其空缺将由智利选手冈萨雷斯顶替。

  这样,加上俄罗斯“沙皇”萨芬、澳洲“野兔”休伊特和美国名将罗迪克,本应参加本届ATP大师杯网球赛年终总决赛的八名大师中,已有五位相继退出了比赛。

  在昨晚比赛前,瑞士天王费德勒在上海旗忠

网球中心领取了ATP年终第一名奖杯,这是他继去年之后再次蝉联这一男子网坛最高荣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