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玮峰:不要用老眼光看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2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长沙电

  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昨天晚上进行了抵达长沙后的首次适应性训练,备战16日晚在此进行的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李玮峰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以前在他身上发生过很多事情,但每个人都在成长和进步,不要用老眼光去评价。

  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李玮峰“作为一个争议较大的球员,如何看待外界的评价”。李玮峰先是笑了一下,然后表示,每个人每个阶段都有一定的问题,但问题过后,就要有进步,有提高。外界不要用老眼光来对待这些事情。

  对于目前的状态,李玮峰直言“很疲惫”。他说,要感谢球队对他的信任,刚回到球队就让他上场比赛。在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他将拼尽全力,争取有好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