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排列3点评:十位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03 重庆晚报

  第05310期体彩“排列3”为015,和值为6。连续第三期的下落,而且已经落到最底部。因此此轮的下降趋势应该结束,本期可能为触底反弹走势,因此今日和值推荐10-16之间。

  本期百位开出0,落入最底部。近期百位的号码多集中于中部以上区域,小数区域内较为离散,因此下期百位回升,很有可能会出现在中部区域,因此今日百位号码推荐3、4、6。

  本期十位开出1,在FTC图中形成连续四期的“O”信号,超出历史走势中最多的三次。当然目前点位也是很低,因此下期十位最有可能反弹上升走势,因此今日十位推荐3、7。

  本期个位开出5,较上期微幅上升一位,而且近期多为连续两期的“X”信号,即下期仍有可能继续出“X”信号,即下期个位仍有可能继续上升,,因此今日个位推荐7、8。

  综上所述,本期体彩“排列3”推荐,百位侧重看小,十位前半周看大,个位重点看小。参考号码415、312、360、337、338、377、378、437、438、677、678。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