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洛伐克国脚:国际足联偏心眼“抛弃”斯洛伐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14日电 在以1:5惨败于西班牙,几乎已经被挡在德国世界杯大门外之后,斯洛伐克中场卡尔汉向国际足联发难,称其“偏心眼”,不想让家底远不及西班牙的斯洛伐克队出现在德国。

  “国际足联不想要斯洛伐克队出现在世界杯赛上,”《沃尔夫斯堡新闻》援引卡尔汉的话说,“西班牙(在国际足坛)的影响力更大,对于德国世界杯来说,是一个更受欢迎
的客人。”

  这位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队的中场球员进一步表示,裁判的一些判罚有问题,这是一场要把斯洛伐克队赶出局的“阴谋”。他认为,当值的意大利主裁桑蒂斯倾向于西班牙队,并且帮助他们取得了一场几乎可以确保晋级的首回合胜利。

  “虽然这不能成为(我们输球的)借口,但裁判是个灾祸,在他们的前3个进球时,他都站在我们的对立面。”他说,“在主教练被罚下后,我们更是丧失了机会。”

  斯洛伐克队从来没有进入过

世界杯决赛圈,12日首回合客场的1:5令他们进军德国世界杯的希望几乎破灭。令该队雪上加霜的是,斯洛伐克通讯社14日报道说,其主教练加利斯由于向助理裁判提出抗议被国际足联追加禁赛一场,将不能在现场指挥球队进行第二回合比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