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输球不怨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11 中国体育报

  许多人都认为南京奥体中心糟糕的场地限制了中国队和塞黑队的发挥,不过朱广沪则没有把国家队失利的原因归结于场地,他认为场地对于双方都是平等的。

  中国队与塞黑队比赛当天的天气并不好,白天下起了小雨,晚上比赛期间也阴雨绵绵,但更糟糕的是南京奥体中心的场地不仅湿滑,而且草皮有长有短,球在场地内的运行线路并不规则,球员们在处理球时很空易出现失误,无论是塞黑队还是中国队都因为草皮的情
况而限制了发挥。不过,中国队适应场地的能力显然比塞黑队要慢得多。因此,朱广沪今天在长沙接受采访时认为,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的失利跟场地没有更多关系,“这种客观条件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平等的,打比赛任何事情都会碰到,关键是看球员的适应能力。塞黑队的适应能力就比较强也比较快,因此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要更出色一些。”

  朱广沪认为,中国队对像塞黑这样的欧洲球队紧逼型打法确实还不是特别适应,在以后的训练中要针对这些方面做更多的努力,然后打出自己的东西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