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下月揭幕——六大洲冠军会战东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12日在开罗进行的非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来自埃及的阿赫利队以3比0战胜了突尼斯的埃托奥·萨赫尔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0战胜了对手,获得冠军。这样,世界俱乐部锦标赛6强全部产生。

  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将于今年12月11日在东京举行,参加的球队为各大洲的俱乐部冠军,除了非洲冠军、埃及的阿赫利队外,还包括刚刚在亚冠联赛中蝉联冠军的沙特伊蒂哈德
队,以及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英格兰的利物浦队,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巴西的圣保罗队,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哥斯达黎加的萨普里萨队,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的悉尼联队。

  按照比赛规程,圣保罗队和利物浦队直接进入半决赛。第一轮比赛分别是沙特伊蒂哈德队在11日对阵埃及的阿赫利队,澳大利亚的悉尼联队在12日对阵哥斯达黎加的萨普里萨队。11日比赛的胜者将在12月14日与巴西的圣保罗队进行半决赛,12日比赛的胜者将在12月15日与英格兰的利物浦队交锋。

  为了吸引日本球迷和拓展日本市场,悉尼联队已经临时租借了日本偶像级球员、38岁的三浦知良,三浦已经于上周抵达悉尼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