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执委会下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59 天津日报

  王纪强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亚足联执委会会议暨亚洲年度最佳评选颁奖仪式将于12月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波举行,在本次会议上,亚足联主席哈曼将提名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人选。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表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并没有什么实质的权力。

  今年5月,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科威特人塔基因与亚足联主席哈曼产生矛盾而退出亚足联,这样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人选出现空缺。目前亚足联还有张吉龙、斯里兰卡人费尔南多和马来西亚谢赫艾哈迈德三位副主席。

  张吉龙告诉记者,塔基辞职后,亚足联已决定让沙特人达布尔接替塔基的竞赛委员会的工作,他本人则被安排担任亚足联2007年亚洲杯赛组委会的主席,以协调各方的关系。而有关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人选的确定,按照亚足联章程,将不会进行投票选举,只是由亚足联主席向执委会提名即可,至于他能否成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目前都是未知数。

  另外,亚足联各专项委员会会议同时召开,在亚足联女子委员会担任职务的足协官员薛立和新闻委员会任职的王彬也将前往大马,而足协官员张健强日前也被亚足联任命为“挑战杯”赛委员会成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