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拉前脚出书损范尼 后脚又骂鲁尼是"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新京报消息,虽然已是深秋,但鲁尼最近的感觉是如沐春风,20岁生日刚过,他就被誉为可以和贝利相提并论的天才,与阿根廷的比赛,他打进一球并成为全场最佳,克雷斯波赛后承认:“英格兰队明年有夺得世界杯的希望,他们最强的球员,就是鲁尼。”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出来给鲁尼泼了一盆凉水,此人就是已转会尤文图斯的前
阿森纳队长维埃拉。“当初我刚来英国的时候,人们告诉我这是一个重视公平竞赛的国家,所以,当我看到那些英格兰球员假摔的时候,我感到非常惊诧。”维埃拉在接受BBC电视台采访时说,“尤其是鲁尼,他这么年轻,他成长在英格兰的联赛土壤中,我知道假摔是比赛的一部分,但这会给裁判带来困难,也会谋杀这项运动。”

  维埃拉指的,是去年10月曼联与阿森纳的那场比赛,最终结果是2比0,范尼和鲁尼的进球,结束了阿森纳49场联赛不败。第72分钟,鲁尼在突破坎贝尔时倒地,维埃拉认为,这绝对是一个假摔:“鲁尼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如果他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比赛,那等他退役的时候,人们不会把他和贝利相提并论。”

  自从转会

尤文图斯之后,维埃拉不断把矛头指向
曼联
,在自己的自传中,他曾公开批评范尼,“他是一个骗子,我对他没有任何尊敬可言。”(雷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