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 遭受双重挫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琦)

  昨天是大师杯开赛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很多球迷在结束了一天的繁重工作后涌向了市郊的旗忠森杯网球体育中心,但是让他们分外伤心的是,两位人气明星相继退出了比赛。

  球迷们最爱的阿加西刚刚神色迷离地离开了赛场,纳达尔却一身便装出现在了球场上
,而且没有带网球拍。有些专门冲着阿加西来的球迷在纳达尔到来之前就已经准备退场,在得到了纳达尔亲口发表退出宣言后,又有一部分很喜爱纳达尔的球迷伤心地离去了。“真搞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而大多数的球迷则是傻愣愣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是说大师杯不会出现比赛中退出的事情的嘛。”一个球迷喃喃自语道。

  到了高迪奥和普尔塔的比赛开始之后,阿加西在新闻发布会中也流露出了退赛的意思。发达的现代通讯让很多球迷在看台上得到了阿加西退赛的消息,这几乎让球迷无言以对。等到高迪奥和普尔塔的比赛打完了第一盘后,球场里的上座率只有不到40%,而球场外,一派凄风苦雨,冰冷的雨点打在球迷的身上,更是浇透了他们的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