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达长沙备战 朱广沪:要拼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叶飞)

  虽然长沙的冬天今年来得格外晚,可昨天气温突降,还是让穿着红色运动衣的国家队在刚刚走出长沙黄花机场就一个个直打冷颤。考虑到前来机场“接国足回家”的球迷太多,组委会特地把载乘国脚们的大巴开到了贵宾通道的大门口。

  在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率领下,除去郑智,已经返回英国和德国继续他们留洋梦的孙继海、邵佳一,加上缺席集训的刘云飞,其他26名球员与11名教练、工作人员组成的37人国家队浩浩荡荡地抵达长沙。此前有消息说,因为要准备将于本月20日在天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两队的五名国脚将不来长沙参加中保之战。可记者昨天在机场发现,季铭义、赵旭日、邹捷、周海滨、权磊五人悉数到达。一位教练组成员说:他们确实想不来,但足协发话了,一个都不准走。

  下午两点,到达普瑞温泉酒店后,国脚们稍作休息,即马上来到贺龙体育中心进行训练。在结束训练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朱广沪表示:“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应该说并不如此前有人所说的好打,实际上,欧洲球队无弱队。我想我们16号还是要立足于拼,但要拼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