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能重回女足执教心情矛盾 马良行:服从国家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曹杰)

  老马又要回女足了?昨天记者去上海市少体校寻找了马良行,但是保安却告诉记者他们都好几年没有见到老马了。从某种角度来说,对于是否去女足,老马的心情也显得很矛盾。

  记者:能重回女足执教吗?

  马良行:现在我和中邦的事情还没有最后了结,所以很难说我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就算一直呆在少体校,我也没什么不愿意的。我也是刚从网上知道这个事情,还没接到任何的正式通知。

  记者:如果足协有这个想法你会考虑吗?

  马良行:个人当然是以服从国家需要为主吧,其他的我也不好多说什么了。

  记者:你是不是有些担心足协急功近利?

  马良行:我是做过女足的主教练的,所以我觉得不管谁接手这个位置,都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都应该给他耐心和足够的信任去搞。毕竟女足已经不是以前的女足,我们现在是要追人家,而不是等着人家来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