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退出只为莫名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9 上海青年报

  阿加西前脚刚离开,纳达尔就走进了新闻发布厅。相比之前的哗然,媒体们已经有了足够的思想准备———毕竟纳达尔决定退出是在阿加西之前。

  “我4周前在马德里大师赛就受伤了,后来脚发炎,感觉很疼。之后投入训练,每天只能训练一个小时左右。我来到上海后,也想以健康的状况投入比赛,但是昨天作了个检查,医生并不建议我参加比赛。”纳达尔一脸懊丧地说道。一边的医生立马接过了话匣子,“他
是脚趾中间部位拉伤,但是现在还并没有查明确切的受伤原因,我们还需要回国后作进一步的检查。”不过有些奇怪的是,纳达尔在到达上海的当天,虽然也说自己有伤病,但却是指着自己的右脚膝盖,并没有提到脚趾头的伤病。

  19岁的纳达尔无疑是当今网坛体力最为充沛的选手,许多“高龄”球员也纷纷羡慕他的年轻与活力,不想他第一次参加大师杯也会因为伤病的原因黯然离开。事实上,正是由于过分地投入比赛,让年纪轻轻的纳达尔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以至于他对明年的比赛也不敢有太高的预期———“我要回去听听医生的建议,如果情况的确不好的话,也许会在明年减少赛事。”纳达尔无奈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