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年NBA初中篮球联赛:七中成为广州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由NBA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安利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赞助的“2005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广州赛区比赛前日在天河篮球城结束。广州七中以25∶21战胜市桥二中成为广州赛区的冠军。

  凭借内线的优势,广州七中从比赛一开始就取得领先。不过市桥二中在第四节打出强势反击,连续完成“打三分”将比分追成19平。不过广州七中在暂停之后稳住节奏,以准
确的罚球最终赢下比赛。在三、四名争夺中,广铁一中以27∶24战胜86中。而广州五中和广州一中分列5、6名。

  成为广州赛区冠亚军的广州七中和市桥二中将代表广州参加12月3日在广州市举行的第三阶段“华南区决赛”。届时,这两个学校将与南宁市、长沙市、成都市、武汉市的冠军角逐华南区的冠军。而华南区的冠军将参加第四阶段的“全国决赛”,最终的胜者将获得到现场参加2006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机会。

  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组织了多项相关活动。其中由家庭为单位参加的“家庭篮球技术挑战赛”很受欢迎,而安利纽崔莱营养咨询健康体验站也吸引了大批初中学生与家人的目光。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