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总决赛昨晨结束 毛瑞斯莫捧杯揽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女子年终大战最后以法国人毛瑞斯莫的胜利告终。本年度WTA年终总决赛昨晨结束,决赛中毛瑞斯莫以2∶1战胜同胞皮尔斯首次捧起了该项赛事冠军奖杯。此后,前者还获得了1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共有八位世界顶尖女子网坛选手参加了这场年终大戏。经过小组赛激烈争夺后,最后皮尔斯和毛瑞斯莫冲出重围,闯进决赛。两位法国女郎在决赛中相遇,这也创造了法国女
子网坛的历史。要知道,此前法国人从来没有在该项赛事登顶。

  同为法国人又是该国参加联合会杯的队友,毛瑞斯莫和皮尔斯两人对于各自的战术打法再熟悉不过了。此前的小组赛上,分在同组的皮尔斯和毛瑞斯莫进行了较量,结果皮尔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获胜。不过,这场比赛也没有多少的参考价值,皮尔斯的胜利只是将双方的交手战绩改写成4∶4平。

  “感觉实在太奇妙了,这个星期我的表现都不错。”获胜后毛瑞斯莫兴奋地说。凭借总决赛上的表现,毛瑞斯莫也超过了卫冕冠军莎拉波娃,排名跃居到第三位。达文波特蝉联了年终第一。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