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纽约新赛季第一胜

  新快报讯本赛季执教尼克斯队的拉里·布朗在新赛季开始了近两周才迎来第一场胜利。

  昨日,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05∶95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结束5连败。值得一提的
是,尼克斯队此前在萨克拉门托阿科体育馆连续八次输给对手。

  “我们有很多球员做出贡献,在客场能够击败像国王这种优秀的队伍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很多球队都无法在这个球馆赢球,因此这会让我们感觉更好。”布朗赛后说。

  尼克斯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在全场比赛保持领先。马布里全场比赛得到17分和7次助攻,新秀弗尔耶得到19分,克劳福德和库里则各得到16分。(哈秋)

  詹姆斯又写新纪录

  新快报讯克里夫兰骑士队昨日在客场以108∶100击败魔术队,迎来4连胜。骑士队的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该场比赛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000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就达到这个成绩的球员。这样,年仅20岁318天的詹姆斯打破了由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保持的21岁216天的旧纪录。“这简直难以置信。”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说:“这孩子太有天赋了,几乎没有人能比他更优秀了,他实在太伟大,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领导人物,我很享受和他一同搭档,事实上从一开始就有着这种非常强烈的感觉。”(邱治)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