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冷血•岳雨周中推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现供职《羊城体育》,原《球经》主编,其专栏《岳雨·冷门》在国内很有影响。

  澳大利亚进军世界杯

  澳大利亚VS乌拉圭

  时间:11月16日17∶00

  欧平赔率:2.30-3.12-2.94

  亚洲指数:澳大利亚让平半

  亚盘推介:澳大利亚

  在大洋州一支独秀的澳大利亚在世界杯历史上始终扮演着让人惋惜的角色,1994年,他们被有马拉多纳复出助阵的阿根廷击败;1998年,号称历史上最强的澳大利亚队被伊朗人阿齐兹偷袭;而在2002年世界杯,他们又在做客时被南美第5名乌拉圭三球痛击。这次,又遇到乌拉圭,在已经进行的客场比赛中,他们一球小负。机会就在眼前,摆在希丁克和维杜卡、科威尔等人面前的,只有华山一条路,净胜对手两球或两球以上。在希丁克短暂的调教下,眼下的澳大利亚更为团结,防守也更为严谨,而冲击世界杯的欲望也更为强烈。而目前的乌拉圭阵容不整,切万顿等球员与主教练又闹矛盾而被开出国家队,战斗力自然大打折扣。希丁克向来有“神奇教练”之称,这次也可看好他们能够主场胜出。

  

土耳其VS瑞士

  时间:11月17日02∶15

  欧平赔率:1.71-3.41-4.57

  亚洲指数:土耳其让半球/一球

  亚盘推介:土耳其

  韩日

世界杯的季军土耳其还能杀进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吗?在0∶2不敌瑞士后,前景真的极其黯淡。拥有众多国际级球星的土耳其现在似乎只剩下名气还较为吓人,其中场相当强大,但前锋的得分能力则一直让人诟病,这次又把老将哈坎·苏克拉回来,就是得分能力低下的明证。瑞士则攻防平衡,加之其又为2008年欧洲杯两大东道主之一,打进德国世界杯被广为看好。不过,在目前欧亚指数下,瑞士都呈现较热的趋势,也许只有这点才能让土耳其赢下本周中的这场比赛,但翻盘几率极小。

  捷克VS挪威

  时间:11月17日03∶15

  欧平赔率:1.41-3.89-7.46

  亚洲指数:捷克让一球/球半

  亚盘推介:挪威

  不幸遇到了强大的捷克,而且还在首回合主场之时输了个0∶1,不过,现在就说挪威人会放弃冲击世界杯的梦想还言之过早。在挪超冠军瓦勒伦加如菜地一般的场地,不但捷克人在传接球上失误多多,就是享有主场之利的挪威也没能占到便宜,因为眼下的这支挪威队,在技术含量上有所提高,已不是简单的长传冲吊,其头号前锋卡鲁虽有身高,但更喜欢玩脚下活。本周中再战,捷克占天时地利人和,大胜继而进军世界杯似乎是手到擒来的事。不过,挪威人的防守还算稳健,若能在上半时防住捷克的进攻,那么高大的挪威人就有可能利用对手的松懈,用头球解决问题。客场逼平甚至战胜对手,并不是痴人说梦。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