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哈格尔将继续执掌希腊队教鞭力争再造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11月14日电(记者温新年)希腊国家足球队德国籍教练雷哈格尔14日宣布,将继续担任这支欧洲冠军队的主教练,任期两年,并发誓将再造辉煌,争取希腊队在2000年欧锦赛上卫冕成功,以报答给予他厚爱的球员和球迷。

  这一举动正式结束了几个月来媒体对他未来去向的猜测和希腊球迷的担心。自他去年率领希腊队在葡萄牙欧锦赛上创造现代神话勇夺冠军以来,希腊足协和全国球迷都希望他
继续留在希腊,但他始终拒绝公开表态。上个月希腊队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提前告别了德国世界杯。不断有传言说,这位被希腊人爱称为“奥托大帝”的教练可能会转向其他国家队或重返德国甲级联赛俱乐部执教。

  雷哈格尔对记者说,多年来执教希腊,他和球员建立了深厚的个人感情,正是这种感情和希腊球迷对他的热情支持,使他最终下定决心留下来。在希腊队告别

世界杯之时,希腊国家电视台进行的一项民意测验显示,88.8%的希腊人希望他继续担任希腊队主教练。

  他动情地说:“在我们队被淘汰出局之后,球迷和球员还这样热情地希望我留下,这是我一生中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我和球员谈了很多,所有球员都一致要求我留下。”

  他同时也表示,将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希腊公众、球迷和球员的厚爱。他说:“我们能够获得欧锦赛的冠军,应归功于球员。所以,我需要给他们有所回报,那就是留下来,继续与他们并肩战斗。”

  他说,球队现在已经把目标锁定在2008年欧锦赛上。要想打进决赛并卫冕成功,希腊队必须要通过预赛。2008年欧锦赛将由奥地利和瑞士联合举办。

  希腊足协主席加加特西斯在记者招待会上兴奋地表示,与雷哈格尔续签合同保持合作是希腊全体人民盼望已久的一件事。他说:“我们需要雷哈格尔。我们早就提出续签合同的要求,因为我们相信,他一定能够再次带领我们走到目的地,帮助所有希腊人实现目标。”

  据有关报道,雷哈格尔的合同额每年约为80万欧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