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阿加西不敌达维登科 纳达尔临阵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十四日电美国老将阿加西仍然没能打破他在上海无法赢球惯例,在大师杯小组赛与俄罗斯人达维登科的较量中频频失误。达维登科以六比四、六比二连下两盘取得比赛胜利。

  尽管阿加西以往两次在上海的战绩都很不理想,但这里的观众仍把最多的掌声献给了这位三十五岁的网坛老将。阿加西在比赛开始阶段发挥还算正常,几次精准的底线抽杀让观
众席上发出阵阵惊叹。

  首盘比赛两位选手打得都很谨慎,直到第六局时开始进入真正的较量。在经过了五次平分的艰苦争夺后达维登科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此时局分三比三平。在接下来阿加西的发球局中,场上又连续出现四次平分,关键时刻阿加西出现失误,达维登科破发成功,以四比三领先。此后两人都没能破发,在又拿下两个发球局后,达维登科以六比四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局分二比二时,阿加西在自己的发球局以四十比十五领先,此时他在发球时连续下网,最终竟在大好局面下被破发。达维登科很快以局分四比二领先。第七局阿加西的发球局中,关键时刻阿加西又接连三次发球下网,第二次被对手破发。这时比赛的主动权已牢牢控制在达维登科手中。第八局中阿加西竟然一分未得,迅速地以二比六败下阵来。

  纵观这场比赛,阿加西虽然打出了不少让人赞叹的好球,可是达维登科朴实的球风却帮助他迎来了胜利。达维登科在获胜后表示,由于自己以前从未战胜过阿加西,因此在比赛开始阶段有些紧张,但在后面的比赛中就越打越好。能够在上海首次战胜阿加西他感到非常开心。

  另据上海

大师杯主办方今晚临时宣布的消息,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已退出此次比赛,代替他出战的是世界排名第十三位的马里亚诺·普尔塔,今晚普尔塔将对战高迪奥。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