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队上下迎来翻身机会 国足“夺保”战起码要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4 每日新报

  新报长沙电昨天傍晚,国足一行抵达今年国内热身的最后一站长沙。由于南京失利招来了外界的一些微辞,因此,国足上下把打好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作为翻身的机会。

  昨天上午,孙继海、邵佳一按计划离队返回各自俱乐部,李铁和董方卓两海归留下。国脚们已经通过不同渠道了解到目前的舆论环境发生了一些微妙变化,所以在南京机场等候登机的半个多小时都显得有些郁闷。李玮峰一个人拎着一兜枣,静静地想着心事;曹阳买
了一碗方便面,以备飞机上加个餐;新近被朱广沪招进队的权磊买了一本画报,心不在焉地翻看着,更多的国脚则是两手空空,呆呆地坐着。守门员教练徐弢看着记者不等发问便说:“(长沙的比赛)一定要打好!最起码也要进个球。不然不像话了。”

  长沙昨天的天气阴冷,虽然组委会安排了一些球迷前去机场迎接国足,其中还包括女球迷鲜花,但是国足上下显然没有心情接受这份只有胜利者才应该享受的待遇,朱广沪走出机场稍做停留后便钻进一辆小轿车从众人的视线里消失,国脚们也登上大巴车迅速离去,留下一帮手捧鲜花和礼物但不知道塞给谁的球迷在原地大呼小叫。就在国足到达后不到3个小时,长沙下起了大雨,原定晚上7点半到8点半在贺龙体育中心的训练照常进行,国脚们冒着瑟瑟寒风在场地上活动了1个多小时。今天的同一时间,国足将完成“夺保”的最后准备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