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个好汉无人帮火箭惨败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4 每日新报

  范文博

  新报讯 【记者范文博】昨天火箭队在客场与绿衫军团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尽管MSM组合发挥不错,三人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但其他人低迷的表现最终还是使球队以 82: 102告负。

  4位得分上双的凯尔特人队球员共得到 87分。而火箭队全场命中率只有 38.5%。比赛开始后,火箭队状态就不好,被凯尔特人队打出9:0的攻击波,首节结束火箭队以 14: 2落后。第二节火箭队一度将比分追成35:40但未能抓住机会挽回落后局面。在皮尔斯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凯尔特人队以55:44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优势。到了最后一节火箭队一度落后对手2分,比赛的最后阶段,姚明和麦迪都被换下休息,范甘迪只能无奈地接受失利的结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