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新闻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6 南京晨报

  保加利亚要挤“水分”

  晨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景正华)都说佩内夫这次带来的保加利亚队是“水货”,这让曾在辽足担任过主教练的佩内夫颇为不爽。昨日下午抵达长沙后,佩内夫就立马申明:“我们这支队伍虽然不是国家一队,但是实力丝毫不差,等到比赛时就知道了!”

  据佩内夫介绍,他此次率队来华,除了准备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外,佩内夫还承担着向保加利亚一队推荐优秀队员的任务。“你想想啊,只有好好表现才可能进入国家一队,他们谁不会卖力啊?”佩内夫的言语非常自信,“我在中国呆过,也知道中国足球进步很快,周三的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不过我相信最终胜出的将是我们。”

  马尔蒂尼2007年退役

  晨报讯马尔蒂尼———这位红黑军团的功勋老臣终于决定了自己的退役日期!AC米兰队长昨日已经表示自己打算在下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正式退役。现年37岁的马尔蒂尼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在2007年结束我的足球生涯,也就是我现在的合同到期的时候。”而在表明自己的退役日期后,马尔蒂尼还透露了一个惊天的秘密,他曾经拒绝了

西甲豪门
皇马
的邀请:“三年前,弗洛伦蒂诺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是我不想离开米兰。”

  从17岁代表米兰出战意甲,马尔蒂尼在其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中帮助球队7次夺取联赛冠军以及4次捧得欧洲冠军奖杯,在早前的出场纪录更是达到了571场,这也超过了在1982年帮助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队长佐夫的出场纪录。马尔蒂尼在国家队中同样战绩显赫,虽然打完2002年世界杯后便退出了国家队,但他已经创造了在国家队出场126场的纪录。

  马拉多纳贪钱被骂

  晨报讯受老朋友的邀请去多特蒙德居然还要“出场费”,赛场外劣迹斑斑的球王马拉多纳又被媒体痛骂了一顿。“贪婪鬼”,这是德国电台给老马的新外号。

  马拉多纳本来说好接受老朋友胡里奥·塞萨尔的邀请前往多特蒙德,作为嘉宾出席胡里奥·塞萨尔上镜的一档节目,但又突然话锋一转,表示除非塞萨尔肯出20万美元的“出场费”他才会出现在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球场。塞萨尔不会做这种傻事,结果马拉多纳真的没有出现在多特蒙德。

  “马拉多纳在我心中的位置从此一落千丈!”失望透顶的塞萨尔如此表示。

  雷哈格尔续约希腊

  晨报讯虽然希腊在这次的世界杯

预选赛中没有出线,但主教练雷哈格尔依然得到了希腊足协的赏识———德国人昨天与希腊正式续约两年。

  “我们双方达成了协议,雷哈格尔同意将合同延长至2008年,足协已经公开宣布了此消息。”一名希腊足协的高级官员向媒体如此透露。雷哈格尔2004年带领希腊爆冷夺得欧锦赛冠军,这是希腊足球史上所获得的最高荣誉。此番续约足协将目标放到了2008年,也就是由澳大利亚和瑞士合办的欧洲锦标赛。“所有人都希望他能留下来,”这名足协官员表示:“雷哈格尔将于晚些时候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此消息。”(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