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弗伦茨不知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6 南京晨报

  在比赛中拉弗伦茨感到了自己的健康,也将这点体现在了比赛中。拉弗伦茨在昨天的上半场比赛中三分球7投7中,距离NBA历史纪录仅差1个而已。全场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拿到了平职业生涯纪录的32分。拉弗伦茨赛后表示:“如果我能够保持健康的话,我知道我可以投入皮球。如果你的脚步跟不上的话,那么你的投篮也不会进。”

  这场比赛让拉弗伦茨找回了信心,也有了面对过去的勇气。拉弗伦茨赛后坦言,在上
个赛季的比赛中,他非常没有信心:“不管什么时候当你从伤病中恢复的时候,这将会带走你的一些自信,也会带走一些你的能力。”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也非常高兴,他从拉弗伦茨的复苏看到了全队出色的配合,里弗斯表示:“我们一直在说的一件事情就是,如果拉弗伦茨获得了很多的出手机会,那么我们的传球肯定非常出色。现在,一切非常明显,他不仅仅获得了机会,也将这些机会变成了得分。”

  在第一节比赛中,拉弗伦茨一个人的得分14分就已经和

火箭全队的得分相同了。难怪赛后麦蒂也会感叹,他表示:“拉弗伦茨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就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一切都是因为我们自己的错误造成的。”

  虽然说拉弗伦茨差点打破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分纪录,但是他自己却没有意识到这点。“我完全不知道……”拉弗伦茨赛后显得有些呆头呆脑。

  不过,板凳球员的欢呼还是告诉了拉弗伦茨这点。他上一次拿到32分还是在2001年4月18日。(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