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球后让网坛大佬心灰意冷 阿加西痛别上海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4 潇湘晨报
输球后让网坛大佬心灰意冷阿加西痛别上海滩(图)
阿加西在比赛中

  当费德勒端着今年世界男子网坛总排名第一的奖杯在新闻发布厅侃侃而谈时,比赛场地内才姗姗来迟地传来了另一个激动人心的名字——阿加西!由于要为“一哥”费德勒颁发年终大奖,阿加西的比赛不得不往后延迟了15分钟。看来即使是阿加西这样的网坛大佬,也必须为费德勒这位如日中天的网坛老大让路。

  就在费德勒加冕仪式结束后,阿加西在与达维登科的比赛中溃不成军,最终惨败而归。尽管阿加西后面还有两场比赛,但是这位老将显然有些心灰意冷。在比赛结束后,阿加西作出了决定:由于受到伤
病困扰,他将提前退出上海大师杯赛!

  输球后,阿加西提前退出

  本报上海专电在昨日晚上的比赛中,本届大师杯赛首次亮相的阿加西遇到了对手达维登科的顽强抵抗。最终以0∶2(4∶6/2∶6)不敌对手。

  35岁的阿加西面对第一次进入大师杯赛的达维登科显得并不适应,在开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达维登科的大力发球给阿加西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在首盘进入第六局时,阿加西的失误开始突然增多。而此后达维登科越战越勇,阿加西的步伐明显无法跟上对方的节奏,最终以4∶6丢掉了首局。在第二盘的比赛中阿加西希望能上演翻盘好戏,同时他加强了在接发球落点上的选择,可是当双方局数战成2∶2平后,阿加西在发球上竟出现罕见的双误。此后阿加西似乎也无心再战,以2∶6输掉了第二盘的比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加西显得十分沮丧,同时他也宣布自己将不再参加接下来的大师杯赛。谈到比赛时,阿加西表示达维登科这次发挥得非常出色,而自己的脚踝伤也让自己实在无法坚持这次比赛,所以决定退出比赛。这样,阿加西在参加的所有上海大师杯比赛中,至今仍然没有获得一场胜利。特派记者曹凌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