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惨败给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4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就当人们以为,麦迪复出能够将火箭队带上正确的轨道时,火箭队却在昨日客场以82∶102惨败在凯尔特人队手下,“姚麦”组合加在一起才得了28分,还不及前日赢网队时麦迪一人得到的分数多。主要原因就是众人抢功,结果准头又太差,使全队投篮命中率不到37%。

  姚明打了30分钟,只获得8次投篮机会,全场只得到14分。麦迪打了28分钟,10投5中
,同样只拿下14分。火箭队得分最高的是大前锋斯威夫特。他全场拿下17分,并创下他本人这个赛季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但除了以上三个人外,火箭队其他人都找不到准头。两位首发后卫安德森和阿尔斯通分别只有5投1中和9投2中,加起来才得了8分。而替补中的赫德9投2中,威斯利是6投1中,老将巴里5投1中。

  和火箭队糟糕的命中率比起来,凯尔特人队则有四个人得分上了两位数,命中率达到了46%。其中大前锋拉夫伦茨三分线外7投全中,全场得到3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