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雨中加夜班 朱广沪:我对保加利亚并不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14日晚,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了一堂时间超长的训练课,待新闻发布会结束,时间已经是晚上10时40分了。有意思的是,尽管国家队在雨中练得很热闹,但主教练朱广沪承认,“我对保加利亚并不了解。”

  晚上8时20分,国足将士才来到长沙贺龙体育场,比预定的时间足足晚了50分钟。尽管天空中飘着雨,而且气温也很低,但朱家军却练得热火朝天,1小时40分钟的训练课让在
场记者叹为观止。不过,考虑到昨晚刚进行了一场比赛,所以李玮峰等主力球员并没有参加分组对抗比赛。

  为了踢好与塞黑和保加利亚的比赛,朱广沪召集了大量国脚入队。为了在国家队站稳脚跟,众替补在训练中十分卖力,“李毅大帝”的状态非常出色,大有抢回主力位置的势头。对此,朱广沪感到满意,“我会给训练出色的队员出场机会,我们不怕输球,与欧洲强队比赛,即使输球锻炼价值也非常大。”

  对于国足此次的训练时间为何如此之长,朱广沪表示,“这样的气候条件下,会使球员得到更全面的锻炼。”但是,对于周三晚上的热身对手保加利亚,老朱承认,“我还不了解对手的特点,现在能做的就是搞好自己球队的训练。”

  此前,有传闻称

鲁能和实德的国脚将提前返回俱乐部备战
足协杯
决赛,但记者注意到,鲁连国脚都随队来到了长沙,据悉,他们都将参加周三的中保之战。

  本报记者王健(长沙11月14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