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依然欠上海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11月14日讯(记者刘瑞平)2001年,当阿加西卷土重来的时候,他第一次来上海参赛的时候,第一轮就被淘汰;2002年,阿加西在大师杯小组赛中连输两场后退出了比赛;今年,他曾经发誓要还上海一场胜利,但第一场输给达维登科之后,阿加西宣布退出比赛。下一次他还会来吗?阿加西依然欠上海一场胜利。

  阿加西的第一个发球局十分顺利,连赢4球之后,他就以1∶0领先。但随后的局面就不
是老天王能够左右的了,在打成3∶3之后,阿加西在发球局里遭遇到达维登科的顽强抵抗,四度平分之后,阿加西的脚步明显无法跟上节奏,达维登科破掉阿加西的发球局,以4∶3领先。虽然阿加西在下一个发球局将比分追成了4∶5,但达维登科在第10局的第三个盘点拿下比赛,以1∶0领先。

  第二盘,阿加西明显表现出了厌战的情绪,尤其是在以2∶5落后时,阿加西在第8局连丢4球,以2∶6再次失利。

  在其后的一场比赛中,由于纳达尔宣布退出,由替补的普尔塔对阵高迪奥,结果高迪奥以6∶3和7∶5获胜。

  在下午的双打比赛中,来自津巴布韦的布莱克/乌里耶特2∶1战胜法国组合桑托罗/罗德拉,法网男双冠军比约克曼(瑞典)/米尔尼(白俄罗斯)则以0∶2不敌

温网男双冠军哈斯(
澳大利亚
)/穆迪(南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