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球迷给湘军提意见:票价5元合理 选帅看重米罗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2 潇湘晨报

  当本报昨日提出向湘军提意见的号召后,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响应。今日特选出两条球迷留言,希望他们的建议能够给湘军带来帮助。

  票价5元最合理

  我觉得我们的俱乐部像欧洲球队一样建立一线队、二线队是必要的。球队的主场门
票可以使用会员制度,入场可以用刷卡的形式(用电脑登记,需要照片或身份证)防止黄牛党,会员有门票优惠和参与球队活动等特权。在票价方面,我认为主场门票在5元(6-10元之间)是最合适的,虽然很便宜,但是可以增加入场球迷数量。另外可以让主场气氛更浓厚,球员士气更加旺盛。

  (殷正亮 请作者与本报联系)

  选帅偏重米罗西

  我是从本赛季开始关注湘军的,现场看了湘军一个赛季的比赛,总的来说湘军的技术还未到位,配合能力差。如果场上缺少一个核心球员的话,整体打起来会不理想。

  作为湘军的球迷,展望下赛季,我相信球队会有进步的,同时我也希望能在一个稳定的环境下让球员全心全意投入比赛。在选帅的问题上,能找到一个熟悉球队现状的、尽快能把球队从低潮中带出来的教练就要得。我个人偏向于米罗西。球员方面则需要找个强有力的前锋和组织能力强的中场,我想这两个位置找外援比较合适。内援找个多面手和后卫,还要找个守门员,毕竟符宾老了。另外我建议,下赛季门票问题可以第一个主场和最后一个主场免票,其他场次要因球迷的消费而定。

  (陈俊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法律系二大队04050303区队0731—4624573)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