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 施瓦辛格参加特奥火炬接力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周欣)14日下午,国际特奥会“慈善大使”、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与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弗、首席执行官布鲁斯、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及特奥运动员等近千人,参加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快来参加特奥”火炬接力活动。

  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弗还向邓朴方颁发了“特殊奥林匹克全球运动杰出领导
人奖”。

  “快来参加特奥”火炬接力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智力残疾人士参与特奥运动,提高他们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进一步推动特奥运动在中国的开展,并推动中国特奥会向国际特奥会承诺的“50万人参加特奥运动”这一目标如期实现。

  五年前,施瓦辛格曾随国际特奥会来华参加“中国特奥世纪行”。此次来京,他还出席了在梅地亚中心举行的慈善拍卖活动,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捐给中国特奥会,用于支持中国特奥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2006年,第四届全国特奥会将在黑龙江举行,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将在上海举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