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续征战终显疲态火箭惨败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14日讯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队挑战连续第三个客场对手凯尔特人队。结果姚明和麦蒂总共只得到28分,无法抵挡住对方前锋拉弗伦茨凶猛的外线火力,最终以82比102告负,再次遭遇客场失利。

  姚明今天出场30分钟,8投6中,罚球3罚2中,得到14分10个篮板并有4次失误和5次犯规!麦蒂14分3次助攻、替补大前锋斯威夫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霍华德全场6投2中仅得4
分6个篮板。阿尔斯通全场9投2中表现更差,仅得到5分1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前锋拉弗伦茨砍下最高的32分,其中三分球9投7中。里基·戴维斯19分,皮尔斯也有19分10次助攻的两双表现。四节的比分分别为:14比28、30比27、19比29、19比18。(黑龙江日报)

  作者:任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